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许家印成中国最有钱的人

    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59岁的许家印再次成为中国首富,许家印依靠近期中国恒大股价暴涨,身家上升到2813.5亿元,紧随许家印身后的是马化腾以及马云,两人在第二以及第三位交替上升。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首富是谁

    11月16日,《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位居榜首。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以2582亿元财富净值位居榜单第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位居第三位,其财富净值共计2555亿元。去年排在首位的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财富值下跌近542.8亿元,以1668.2亿元位列今年榜单第四。

    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时间,恒大股价攀升469%,许家印的财富净值也随之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在一年内激增4倍之多,从去年的榜单第9直接跃至榜首。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

    位居本榜单第2名的是马化腾(又名PonyMa)。马化腾的财富猛增了近57%,达到2581.8亿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位居第3位。马云的财富净值增长了超过三分之一,达到2555.3亿元。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第4位,1668.2亿元)的财富值下跌近542.8亿元,原因在于万达经历了包括资产出售在内的大规模资产重组,以及观众转移导致的万达旗下美国连锁影院AMC市值下滑。

    从榜单的数据不难看出,在2017年,除了许家印的资产暴涨之外,顺丰的王卫也同样如此。顺丰通过借壳上市,王卫以1476亿元的身价排在榜单的第五位,不得不说资本市场真是一个造富的平台,依靠公司上市,股价暴涨后,财富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翻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