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欣氟材002915上市时间 中欣氟材如何申购

    能够最低的价格购买新股,随后等待新股开盘时,大赚一笔,这就是新股特有的魅力所在!目前的市场上,有哪只新股将要上市呢?中欣氟材(002915)备受大家投资者关注,中欣氟材的申购日期是11月23日。

    中欣氟材002915
    中欣氟材申购攻略

    关于中欣氟材002915上市时间,尚未公布,除此之外,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28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5%。中欣氟材中签号公布缴款日是11月27日。

    网上怎样申购中欣氟材002915?其实按照以下的办法去操作,就可以了。开通股票账户后,就可买卖股票了,新股申购和买进股票的程序是一样的。具体程序如下:

    中欣氟材002915
    中欣氟材申购技巧

    1、电脑:打开股票软件,点击“买卖或委托“字样,进入股票交易页面。

    2、点击”买进“,输入新股申购号码、价格(自动生成,因为新股申购都是一个价格)、申购数量,点击确认键即完成。记住,申购新股时不能出错,只有一次申购机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