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怎么买? 11月最新可转债股票一览

    对于国家而言,落后就要挨打。对于人而言,落后就要穷困。例如,明明知道可转债申购能赚钱,可是却不知道可转债怎么买?还怎么赚钱?所以,平时多关注股票信息,学习一些股票知识,了解可转债怎么买,或许还能赚到一些钱。

    可转债怎么买
    可转债如何申购

    现在是2017年11月了,这个月就有不少可转债申购,有些可转债中签后,收益还是可以的!消费者不知道可转债怎么买?别急,小编知道申购流程!以下就是申购可转债的流程,以及盘点了11月可转债,希望能帮到大家!

    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可转债怎么买
    可转债申购流程

    11月可申购的可转债分别有:时达转债、小康转债、隆基转债、金禾转债、久立转2、嘉澳转债和济川转债。截止目前,11月可申购的可转债就只有这几个,接下来会陆续有可转债申购上市。

    现在知道可转债怎么买了,那么该不该买呢?其实,即使散户,也有可能赚钱的!可转债是完全公平的市场,现在都是大股东可以买,小散也可以买,大家一视同仁。而且随着信用申购放开,参与的小散越来越多,也给了小散赚钱的机会。

    小散到底怎么参与呢?余经纬说,最好的策略就是打新,打新成功之后快速抛售,参与一次无风险套利。与打新股一样,打新申购可转债操作也比较简单。每只可转债都有对应的申购代码。打开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操作方向是买入,输入申购代码后,该只转债信息即可自动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