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2018房价即将暴跌?

    2017年,房地产市场进入历史上调控最为严厉的一年,多个城市限购限售,尽管如此,许多热点楼盘依旧销售火爆。11月15日,南京河西10家楼盘进行开售登记,现场多达几千个百万富翁排队抢房,场面非常壮观。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11月15日,南京河西10家楼盘进行开售登记。各家楼盘出台了首付及验资门槛,还是有不少买房人早早来到楼盘售楼处排队买房。

    一些热门楼盘的售楼处排队长达一千多米,小板凳、折叠椅成排队利器。不仅买房人行动起来、售楼处的销售员和银行开本票的柜员也都行动起来。在长长的队伍中,“黄牛”们也嗅到了商机,不时有“黄牛”上前招揽生意,声称可以花钱免排队,可以办抵押贷款。据人民网报道,15日上午9时,有楼盘项目的验资登记处排队超过3000人,该楼盘推出的房源为365套。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2018年房价预测

    每平米3.5万,首付必须8成、需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这样的限制条件,相信会吓退很多购房者,但在南京,即便条件严苛,仍有几千人排队买房,场面火热,犹如巨星的演唱会一般,多达几千个百万富翁排队抢房,这个楼盘的吸引力真大。

    这么多百万富翁排队抢房,难道未来的房价即将要暴涨吗?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调控依然比较严厉,多个热点城市房价涨停,在房产调控政策依旧如此的情况之下,2018年的房价不会出现暴涨,但为了让市场趋于平稳,同样也不会出现暴跌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