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个行业很多人月收入过10万! 市场规模达数千亿元

    这个世界各种职业都有,很多打工一族每个月的工资只有几千元。而你知道吗?这个行业很多人月收入过10万!这令人羡慕不已。究竟是什么行业会有如此高工资呢?原来他们是网红教师,在网上开设在线课程,十分赚钱。

    这个行业月收入过10万
    网红教师月收入过10万

    他们能凭本事月入几十万,证明知识就是财富。他们能让你从哭着闹着不学习变成想学习。他们能快速让你考卷上的分数高一点再高一点。他们有万千粉丝、一呼百应堪比“大网红”,他们究竟是谁?他们就是网红教师,这个行业很多人月收入过10万!看到这份工收入如此高,很多人都想去做。

    这个行业月收入过10万
    中国在线教育用户数量过亿

    北京小学生笑笑的母亲最近轻松了很多,她给笑笑买了一套在线英语教育课程,每天25分钟一对一教学,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上英语课外培训班了。但令她有点吃惊的是,给笑笑上课的老师,月收入居然超过10万元。

    据业内人士估算,目前中国在线教育用户数量过亿,市场规模达数千亿元。一批网红教师随之应运而生,有的年收入突破百万。他们为何如此走红?中国在线教育缘何火爆?

    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有多大?来自互联网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1560.2亿元,同比增长27.3%,预计之后几年将继续保持20%左右的速度增长,到2019年将超过2600亿元。

    “在线教育目前市场规模在1700亿元左右,用户规模上亿。”长期关注“互联网+教育”的拼图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磊说。在线教育教师收入如何?北京大学教授薛兆丰因其网络专栏课程价值超过3000万元而闻名,这个级别的网红教师属于凤毛麟角。不过,记者采访发现,月收入超过10万元甚至上百万元的网红教师并不少见。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