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汤臣一品房价多少 汤臣一品老板是谁

    现在的上海汤臣一品房价多少?一平方要34.3万元!又一次打破了上海房价最高纪录!今天,这一则消息成为了财经头条,引来广泛关注。

    上海汤臣一品房价多少

    汤臣一品,坐落于上海陆家嘴,是中国最贵的豪宅,没有之一!这也成为了不少娱乐圈明星的居住的地方。据说,郭敬明、黄、小S都住这里。私募大佬徐翔被抓前也住在这里。

    上海汤臣一品房价
    上海汤臣一品

    6年前,上海汤臣一品房价就高达15万一平,当时遭到媒体的抨击。6年后,上海汤臣一品再度刷新了大家对房价的认知,总面积差不多600平米,成交价超过2.亿元,计算下来单价是34.3万元/平。

    对于上海汤臣一品房价之高,有网友表示:“富人的世界咱不懂。”“在京沪广深等一线城市,再贵的房子都有人买!​”

    汤臣一品老板是谁

    汤臣一品,总面积超过11.5万平方米,装修极为豪华,能住进去的非富即贵。那是由哪家公司开发的?汤臣集团!一家在港上市的公司。资料显示,汤臣集团的创始人叫汤君年,因病在2004年就去世了。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汤子嘉,二儿子叫汤珈铖。现在的汤臣集团由汤珈铖打理,要颜值有颜值,要能力有能力,但人家行事十分低调。

    截至小编发稿,汤臣集团股价报3.260港元,市值61.47亿港元。数据显示,去年,汤臣一品是汤臣集团最赚钱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