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压力最大职业公布 2017年压力最大十大职业揭晓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现在从事的工作压力大吗?福布斯公布2017压力最大职业,竟然连消防员也入选!一般来说,工资低,或者竞争大的职业,压力才比较大!想不到,消防员和军人这类职业,压力指数高达72%,令人难以置信!

    压力最大职业公布
    压力最大职业排行榜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是,三百六十行,也有不少行业压力甚大!那么,现在压力最大职业公布,除了消防员和军人入选,还有什么职业的压力比较大呢?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揭晓,看每个行业不为人知的辛酸内幕。

    1、出租车司机。工作前景:13%,压力指数:48.18,年均收入:23510美元。出租车司机的苦,相信大家也都见过,工作时间往往不分昼夜,一屁股坐在驾驶座上就是半天,不仅吃了上顿不知道下顿要在哪里解决,就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长年累月必定落下了一身的职业病。最要命的是,就算是老司机,在路上也是随时都要全神贯注,但是复杂的路况有时候也会让老司机头疼,驾龄再高也会备感压力。

    压力最大职业公布
    什么职业压力比较大

    2、现役军人。工作前景:不适用,压力指数:72.74,年均收入:27936美元。也许你要说和平年代,现役军人应该没有那么难做。但扛得起枪、架得了炮的技能一个都不能丢啊,随时处于战备状态才能在危险来临时听到指令就能冲锋陷阵。而且目前,世界上战火燃起的地方也不在少数,那些仍然在战火中的军人承受的压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

    3、消防员。工作前景:5%,压力指数:72.68,年均收入:46870美元。你一定还记得那个“最美逆行”的身影,他们总是第一个冲进燃烧建筑物的大门,第一个冲进危险化学品泄漏的高危环境。这份工作令人肾上腺素水平大起大落,每一次背上灭火器冲进火场都是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4、航空公司飞行员。工作前景:5%,压力指数:60.54,年均收入:102520美元。这个工种帅得已经“上天了”,可飞得越高越怕摔啊。手里握着一机舱乘客的生命安全,可真是一星半点也不能马虎大意。对于飞行员严格的准入门槛和飞行驾驶证的考核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心理素质要过硬。所以,飞行中的心理压力也是可想而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