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处理携程亲子园事件 现代家庭杂志社长被撤职

    前段时间,携程亲子园事件引起极大轰动,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件高度关注,并且严查此事。昨日,处理结果出来,上海处理携程亲子园事件,现代家庭杂志社长被撤职,至此,携程亲子园事件暂告一段落。

    携程亲子园事件
    携程亲子园事件监控视频

    上海处理携程亲子园事件,现代家庭杂志社长被撤职,其实对涉案之人进行严惩,只是治标不治本,要想从根本上杜绝类似携程亲子园事件的再度发生,关键还是要建立监督机构,并且不仅要求亲子园的老师具备学识,更需要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发自内心地对待亲子园的幼儿。

    上海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今天(15日)公布了对“携程亲子园事件”的调查情况,认定这是一起严重伤害儿童的恶劣事件,社会影响极坏。上海市妇联对下属单位监管不力,负有监督失察、管理不力的责任。市妇联负责人表示,“携程亲子园事件”后果十分严重,教训十分深刻,市妇联向受害儿童、家长和社会诚挚道歉。

    携程亲子园事件
    携程亲子园老师虐待幼儿

    事件发生后,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和市妇联指定上海市儿科医院组织专家团队,为相关儿童提供必要的医学检查和心理疏导服务。

    市妇儿工委组织相关部门以及专家、审计人员、律师等成立联合调查组。经初步调查,涉事单位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读者服务部(以下简称读者服务部)是现代家庭杂志社的下属企业,现代家庭杂志社是上海市妇联直属单位,经费系自收自支。据审计,目前未发现上述单位向上海市妇联上缴任何钱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