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佩慈资产破50亿 婆婆送大钻戒男友送豪宅

    娱乐圈中有不少隐形富婆,大美女吴佩慈绝对是其中的一个,媒体爆料吴佩慈资产破50亿人民币!根据媒体报道,虽然吴佩慈尚未与富豪男友纪晓波登记结婚,但她时不时受到男友的厚礼,资产不断暴涨,目前身价已经突破50亿元。

    吴佩慈资产破50亿
    吴佩慈成娱乐圈富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吴佩慈为大陆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生下一男一女后,淡出演艺圈,先前又生下第3胎儿子Hudson,虽然至今仍未与男友结婚,但实习人妻生活以及在男方家庭里的地位不受影响,据传上个月生日的她收到了准婆婆送的大钻戒,男友也以她的名义添置豪宅,个人总资产达到232亿元(约51亿人民币)钱。

    据媒体报道,吴佩慈虽然替纪晓波生了3个孩子一直等不到名分,但男方家庭见她愿意为了家庭淡出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搬到香港定居照顾孩子及纪晓波的举动颇为感动,因此这几年来男方对她一家相当照顾,时不时送上大礼,准婆婆在上个月她生日时,大手笔送了一只10.4克拉的钻戒,不仅如此男友也在她名下存入约新台币200亿元(约44亿人民币),此外还购入香港半山区价值约新台币20亿元(约4.4亿人民币)的全海景豪宅。

    吴佩慈资产破50亿
    吴佩慈身价破50亿

    不仅如此吴佩慈在2016年11月成为香港怡益控股股东之一,持有21%的股权,价值约新台币12亿元,全部加起来吴佩慈资产破50亿人民币,身价相当可观,虽然比不上鸿海集团的郭台铭,但已经超越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的227亿新台币。

    早前吴佩慈在演艺圈中拼搏多年,资产也不过亿,如今进入豪门不久,吴佩慈资产破50亿,成为名副其实的富婆。看来对于女星来说,与其在娱乐圈中拼搏多年,还不如找个多金的白马王子进入豪门享受巅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