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最新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

    支付宝在中国移动端支付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54%,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有的使用支付宝的余额宝进行理财赚钱。在余额宝收入的多少,与收益率有着重大的联系。余额宝收益率最新是多少?数据显示,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跌破记录。

    余额宝收益率最新
    余额宝收益率计算方式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收益率最新
    余额宝收益率今日最新

    跃升为全球第一大货币基金、一度以收益率赢得眼球的余额宝,自今年8月以来余额宝的收益率持续走低,并于9月开始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4%,重回3时代,目前余额宝收益率最新为3.8790%。

    知道余额宝收益率后,那如何计算呢?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