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样申购新股 申购新股什么时候知道中签

    11月15日,晨丰科技和润禾材料将在网上和网下申购,此次两家公司新股上市,引起不少投资者关注,大家都梦想着能够申购新股成功,稳赚一笔钱。网上怎样申购新股呢?如果申购成功后,你怎么知道中签了呢?

    网上怎样申购新股
    网上如何申购新股

    网上怎样申购新股?其实按照以下的办法去操作,就可以了。开通股票账户后,就可买卖股票了,新股申购和买进股票的程序是一样的。具体程序如下:

    1、电脑:打开股票软件,点击“买卖或委托“字样,进入股票交易页面。

    2、点击”买进“,输入新股申购号码、价格(自动生成,因为新股申购都是一个价格)、申购数量,点击确认键即完成。记住,申购新股时不能出错,只有一次申购机会。

    3、注意:此次新股申购是根据持有股票的市值进行配售的,如果没有持有股票则没有新股申购的权力。所以在申购新股之前,必须持有一定量的股票。具体申购多少新股,是按照你持有股票的市值进行配售的,具体情况请参考最新的证监会公告。其次,申购新股时,你的股票资金账户上一定要有足额的认购资金,否则即使中签了也属于自动放弃。

    网上怎样申购新股
    申购新股的技巧

    4、申购的第二日(即T+1日)申购资金被冻结,经过确认、配号(按每申购单位配一个号,对所有有效申购按时间先后顺序连续配号,直到最后一笔有效申购)。

    什么时候知道中签结果

    你幸运地申购成功,什么时候知道中签?第三日(即T+2日),进行新股摇号,确定中签号第四日(即T+3日)公布中签号码、解除被冻结的申购资金。中签者得到新股,没有中签者的资金自动退回个人的资金账户。

    申购新股成功稳赚吗

    一般来说,申购新股是无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方式。申购新股至少也有10%的收益,多的上不封顶。要知道,申购新股相当于你买了上市公司的原始股,这是一种稀缺资源,多少人热衷于炒作呀!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新股上市首日都会涨停,而且后续也会有多个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