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炒股技巧与方法 短线炒股就这几招

    在炒股市场里面,有短线炒股以及中长线炒股,对于投资者而言,最喜欢就是短线炒股了,毕竟短线炒股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利。对于短线炒股,你又了解多数?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下短线炒股技巧与方法。

    短线炒股技巧与方法
    短线炒股是什么

    先给大家说一下,何为短线炒股?所谓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含义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具体到多少短也没有一定的规定,可以从一个交易日到几周甚至更多。不过从参与者的心愿来说是希望越短越好,最好是达到极限,就是一个交易日,也就是现存市场的超级短线,如果允许进行T+0交易的话则目标就是当天筹码不过夜。当然,要把短线炒股真正做好是相当困难的,需要投资者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精力。

    股票不是天天都可以买卖的,累的不会赚钱,赚钱的不累,一年365天,只有1/5的时间持股,即60多天,其余时间应当空仓,平时多以极大的耐心,在观察、在研究、在揣摩,一旦发现大时机,则全仓杀入,果断进场,则九生而一死,赢多输少。

    短线炒股技巧与方法第一招

    1、坚持每天复盘,并按自己的选股方法选出目标个股。复盘的重点在浏览所有个股走势,副业才是找目标股。

    短线炒股技巧与方法
    短线炒股的绝招

    2、对当天涨幅、跌幅在前的个股再一次认真浏览,找出个股走强(走弱)的原因,发现你认为的买入(卖出)信号。对符合买入条件的个股,可进入你的备选股票池并予以跟踪。

    3、实盘中主要做到跟踪你的目标股的实时走势,明确了解其当日开、收、最高、最低的具体含义,以及盘中的主力的上拉、抛售、护盘等实际情况,了解量价关系是否的正常等。

    4、条件反射训练。找出一些经典底部启动个股的走势,不断的刺激自己的大脑。

    5、训练自己每日快速浏览动态大盘情况。

    6、最核心的是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特别是适合自己。方法又来自上面的这些训练。

    短线炒股技巧与方法第二招:

    1、首选短期热点龙头股:短线操作的对象就是要选择被市场广泛关注,而大部分人还在犹豫而不敢介入的个股。在热门板块中挑选个股的时候,最好参与走势最强的龙头股,而不参与补涨或跟风的个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