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创股份最新消息:旗下幼儿园金色摇篮曝虐童事件

    威创股份最新消息令人气愤!威创股份旗下幼儿园金色摇篮被曝发生虐童,还有猥亵事件,无奈的家长正在艰难维权……

    威创股份幼儿园金色摇篮曝虐童

    继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之后,威创股份旗下幼儿园金色摇篮虐童事件再一次刺激了妈妈们的敏感神经。

    威创股份最新消息
    威创股份旗下幼儿园被曝虐童

    据自媒体“指尖地球仪”报道,在一年时间内,许多幼儿的耳朵、眼睛、鼻子、头、脸、身体等不同部位遭到不同程度的虐打。而更令人发指的是,不少幼儿还被老师猥亵下体、私处!

    此次虐童事件发生时间之长,受害人数之多,令人震惊。但园方发声明称,经过调查不存在虐童事件。目前,家长们已经报警。但由于幼儿园没有监控,家长们维权之路走得十分艰难。

    威创股份股价下跌近2%

    与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相比,威创股份旗下幼儿园虐童事件报道较少,原因如下:1、携程自带招黑体质,威创股份知名度较低;2、携程亲子园有监控视频爆出,而金色摇篮却没有。

    资料显示,威创股份起旗下幼儿园数量全行业第一,先后收购了红缨教育等四个幼儿教育品牌。公司三季报显示,幼儿教育净利润占比为七成。公司称,幼儿教育净利润增长明显。

    截至午盘收盘,威创股份股价报12.87元,下跌1.83%。不知道金色摇篮虐童事件对股价是否造成影响。但可以确定的是,此事件将会对其形象造成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