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最新 马化腾资产437亿美元

    在2017年,中国首富位置几经移位,最初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随后是马云,上个月则是中国恒大主席许家印,如今又轮到了马化腾!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马化腾资产437亿美元成为中国新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2017中国首富是谁

    腾讯股价涨疯了!继前几天腾讯股价突破391元后,今天腾讯股价又涨到了392元,腾讯总市值达到37026亿元。随着腾讯股价的暴涨,马化腾身价也随之暴涨。《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马化腾最新资产为437亿美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财富排行榜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437亿美元身价的马化腾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许家印,以及第三的马云,而四到五名分别是王健林和王卫。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腾讯股价一度跌到180元,时间来到2017年11月份,腾讯股价已经飙升到390元大关,股价足足翻了一倍,并且股价在今年有望突破400大关。虽然腾讯股价一路狂飙,但马化腾近些年套现却超过了200亿港元,让外界怀疑他套现的目的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