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国际航空展开幕 中国航空携17项重点产品参展

    12日拉开帷幕的第15届迪拜国际航空展上,作为第四次参展的中国航空企业代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携17项重点产品参展,其中无人机体系化装备和无人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众多客户驻足体验。

    迪拜国际航空展开幕
    中国航空无人机系统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张新国介绍说,本次参展最大亮点是无人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展示,从外场无人机全尺寸模型静展到内场的体验式展台,用户不仅可以从视觉上直观感受,还可以在展台体验。

    张新国说,该方案不仅包括空中无人机,还包括地面控制站、地面通讯站、地面数据链和通讯设施等大网络系统的各个节点展示。“我们拥有这个体系中所有的技术和产品,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展示在无人机系统上的全部能力。”

    本次中国航空工业参展的无人机系统涵盖谱系全面,从高空到低空、从战术到战略,全面覆盖军用、警用各类型无人机。

    张新国认为,中国无人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中东地区用户。“中东地区地域辽阔,沙漠分布广,气候炎热,植被少,在严酷气象条件下无人机能实现对特定目标、地形的监测,在探测、监视、态势感知、情报获取上有很多用途。”

    本届航展于12日至16日在迪拜阿勒马克图姆机场举行,吸引了全球1200余家参展商,预计将有超过7万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