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银行竟这样说 负债金额险些吓坏他

    因为银行系统升级,有时候许多银行用户会受到影响,例如突然就“负债”了!日前,一位网友就遇到类似的事件,他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银行竟这样说,称银行由于系统升级,导致部分客服用卡出现问题了!

    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
    银行系统升级用卡受影响

    网友@风景喆被平安银行的一条短信吓得不轻,一条消息提醒他信用卡可用额度为人民币-44412983.75元。时间间隔不久的网友@千杯候也晒出了自己的巨额欠款,“自己就是普通的金卡客户,怎么一瞬间欠了3000万”。他贴出的两张截图显示,5月19日上午7:16,他信用卡的可用额度为“RMB-33344496.70”。

    除了负债还经常发生这种账户一下子多出很多钱的情况,要是不赶快通知银行,结果想必大家都知道。平安银行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称,“尊敬的客户,由于系统升级,可能会对个别客户的用卡造成短暂的影响,账务信息可能会出现显示余额不足的情况,请您放心,这不会对您的实际账务造成任何影响。我行会在今天上午尽快完成系统升级,待系统修复后您的卡片即可正常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其实换了谁都会感到害怕,一觉醒来负债四千万,银行竟这样说!虽然说不会对客服产生实际的影响,但确实给客服造成了不少心理负担,看来有关银行对这方面的问题需要看重才行,完善系统升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