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首富是谁第一2017

    腾讯股价涨疯了!继前几天腾讯股价突破391元后,今天腾讯股价又涨到了392元,腾讯总市值达到37026亿元。随着腾讯股价的暴涨,马化腾身价也随之暴涨。《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马化腾的身价涨到了437亿美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马化腾有多少钱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437亿美元身价的马化腾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许家印,以及第三的马云,而四到五名分别是王健林和王卫。

    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马化腾成中国首富,而腾讯也成为了在亚洲范围内,总市值最高的公司,其市值达到37026亿元。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马化腾资产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马化腾最新资产

    据悉今天最高上涨3%,腾讯股价最高达到了382港元,最高市值达3.7万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腾讯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04%。不少网友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纷纷表示腾讯这股价简直“逆天”!作为BAT中的一员,企鹅帝国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今年以来股价持续走高,让不少网友都开始猜测腾讯的“王牌”。

    近期,腾讯投资的独角兽更是纷纷迎来上市潮,众安保险、搜狗、阅文集团、易鑫集团……这些公司上市后,腾讯的股价届时有望再次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