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 天猫双十一刷新记录

    众所周知,双十一乃是中国特有的购物狂欢节。双11当天,3分钟天猫营业额就已经破100亿,根据2017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到今日上午9点,销售额突破千亿。截至目前,已超2016年双十一全天成交额。这也意味着天猫双十一刷新了记录。对于这样的结果,马云简直是笑得见牙不见眼啊!

    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
    2017天猫双十一成交额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如约而至,中国人在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中国速度——成交金额。从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来看,从3分钟破百亿到目前为止,销售额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天销售额。淘宝天猫的体量越来越大,13小时,阿里巴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震撼,更是中国线上经济的强大。

    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
    2017天猫双十一销售额

    11月11日消息,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显示,截止今天上午9点04秒,阿里巴巴天猫交易额冲破1000亿元,这一速度远远超过去年:2016年天猫达到1000亿元交易额用了接近19个小时,比今年多了10个小时。

    看着这蹭蹭往上涨的数据,才发现原来中国人是这么的有钱的。虽然马云在去年双十一时就已经强调不唯销量论,但可能外界依然会密切关注今天24时后的最终销售数字,会超越2016年1207亿元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