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电创新披露:因董秘离职或被调出创新层

    10日,新三板公司东电创新披露,由于公司董秘离职导致该职位空缺,根据股转系统有关规定,公司可能因此于2017年11月由股转系统创新层调整至基础层。公司原董事会秘书毕洪魁于2017年8月28日辞职,自毕洪魁辞职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东电创新披露
    新三板公司董秘离职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第七条的规定,创新层企业的董事会秘书应取得全国股转系统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第十五条的规定,创新层挂牌公司不符合公司治理要求且持续时间达到3个月以上,自该情形认定之日起20个转让日内直接调整至基础层。根据上述有关规定,公司可能于2017年11月由股转系统创新层调整至基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