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一门卫撞脸马云 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

    正所谓万千世界无奇不有,尽管有的人没有血缘关系,却长得非常的相像。近日,成都一门卫撞脸马云走红网络,据悉,他还演过电影上过电视,但是这名门卫最后并没有像一些撞脸走红的草根明星一样从事专职模仿来营生。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中国有名的富豪,马云的一举一动是很多人的关注热点,尽管有人因为长得和他相像就此走红,但终究不是马云本人,毕竟马云的成就和自身的资产都是别人模仿不来的。那么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呢?

    成都一门卫撞脸马云
    马云身价多少亿

    据悉,在成都一门卫撞脸马云走红,他演过电影上过电视,不过他并没有想靠脸挣钱,仍然当保安,住在小单间。2年前,《成都商报》的一篇报道让柯全寿的人生轨迹有了些许改变,这位长得像马云的门卫成为各大网站的头条人物。报道出来后,柯全寿的领导给他放了三天假,让他戴个帽子偷偷从后门溜走,因为整个宿舍的门被长枪短炮堵得严严实实,当时他一听到别人叫他“马哥”,便立马翻脸走人,这个名字,让他有些惧怕,当年58岁的他还从未经历过这些。

    成都一门卫撞脸马云
    门卫撞脸马云走红

    现在柯大爷越来越多的亲朋好友都知道了他的“明星脸”,他没法再躲避,便也开始慢慢接受“马云”这个名字。没想到成都一门卫撞脸马云竟然会引起那么大的轰动,马云拥有的影响力真是大。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中国互联网白手起家的教父,多年来马云一直稳居国内首富牌行榜的前三名,而马云的身价到底有多少也成为了很多人的关注热点,那么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呢?

    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

    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的大部分资产来源都是阿里巴巴的股份。上个月的时候阿里巴巴公司的市值达到4700亿美元,并创造了公司市值记录。不过随后,阿里的股价开始出现回落。不过阿里巴巴的股价很快再次实现了上涨,现在阿里巴巴股价已经达到了186.08美元,目前市值已超过4760亿美元。按周三收盘时的股价计算,阿里巴巴的市值为4763.6亿美元。

    而11月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继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之后,阿里巴巴董事马云身家突破400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现年53岁的马云目前身家为403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9位,在国内富豪中排第3。像马云这种身价上百亿的人,一举一动都是媒体的关注焦点,好不容易发现了成都一门卫撞脸马云,当然会争先抢后的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