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牛了 中国手机称霸印度垄断了超过半数的市场份额

    在如今的印度手机市场里,哪些品牌是印度人最喜欢的?不是韩国的三星,也不是美国的苹果,竟然是中国手机品牌!根据媒体报道,中国手机称霸印度,垄断了超过半数的市场份额,国产手机品牌小米是印度人喜爱的。

    中国手机称霸印度
    2017小米在印度份额

    在过去两年中,中国手机厂商大举涌入了印度市场。随着印度政府实施税率改革,中国手机厂商开始在印度进行手机本地化生产,由此可以降低大约一成的成本。和在中国市场基本类似,许多中国品牌把手机代工委托给了富士康集团,据报道富士康提供代工的品牌包括了小米、金立、OPPO等,另外富士康旗下还有自己的手机品牌富可视。

    中国手机称霸印度
    印度手机市场份额

    据消息人士透露,富士康准备新建的工厂将主要服务两家客户,包括获得诺基亚品牌授权的HMD公司,以及中国的小米。这两家公司都在印度快速扩张,目前的产能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在印度手机市场上,中国手机称霸印度垄断了超过半数的市场份额,表现最抢眼的中国品牌当属小米。根据多家机构的统计,三季度,小米获得了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其它国产手机品牌,例如OPPO,vivo也有不错的市场份额。

    印度是全世界人口数量最多的第二国家,仅此于中国。近些年,随着印度经济的快速发展,印度人民的收入不断增加,印度人对于手机的需求也在不断暴涨,中国手机品牌性价比非常高,完全适合于目前印度人的收入经济水平。

    中国手机称霸印度垄断了超过半数的市场份额,中国手机与三星、苹果等高配置手机相比较,在价格方面更具有优势,更加符合目前印度手机市场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推进,小米等中国手机在印度手机市场的份额将会逐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