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销售额最新 京东天猫双十一成交额太惊人

    零点开始剁手的你,现在还好吗?快来看看你们的战绩吧!今年双11销售额天猫和京东均突破1000亿元,你们都好棒啊。

    2017年双11销售额最新

    这一届的剁手党简直了!地表最强有木有!你们自己看看最新的数据吧。截止至今天早上9点,天猫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截止今天早上7点多,京东的下单金额超过1000亿元;苏宁也在7秒破亿元。在11日凌晨1点左右,优衣库等62家品牌销售额超亿元。

    双11销售额
    今年双11销售额惊人

    震惊了吧?双11销售额的数据真是一年比一年夸张。看来大家的消费能力增加了,败家娘们的战斗力也大大提高了。但小编只想说:“难道不是东西越来越贵了嘛?”

    2017年双11销售额预测

    根据现在的速度,今年的双11销售额破纪录是板上钉钉的事,问题在于超过多少。有预测认为,今年双11销售额有望超过2000亿元。你觉得呢?

    不过,这届的双十一还是有槽点的,比如天猫在零点过后系统就罢工了。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高涨的购买热情啊。

    下面,来看看网友们的心声吧:

    “这辈子终于参与了一次上千亿的项目,感觉可以跟马云大哥和王健林大哥握手的时候不抖腿了。”

    “贡献了5000多,睡不着了,在想这几年日子可怎么过?”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要吃土。”

    “女人为马云打下的江山。”

    “想贡献都抢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