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如何申购 2017年11月可转债申购表

    买股票风险大,买可转债的风险较小,而且赚钱机会大一些!可惜的是,现在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可转债如何申购?所以感到困惑。其实,申购可转债的流程与买股票的流程差不多。如果大家还是不懂,那么小编给大家揭晓可转债申购流程吧!

    可转债如何申购
    最新可转债申购

    在揭晓可转债如何申购之前,小编有必要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要小心。虽然说最近可转债很火热,而且中签赚钱机会比较大,但这并非稳赚不赔的生意。还有,投资要衡量自己的实力,千万不要借钱买可转债。

    现在,我们进入主题,揭晓可转债如何申购: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可转债如何申购
    可转债申购是什么意思

    现在知道可转债如何申购了,是不是很想申购可转债?可是,你们知道2017年11月有哪些可转债可以申购吗?现在,我们来看看有哪几种可转债申购。不过,有些可转债已经过了申购日期。

    11月可申购的可转债分别有:时达转债、小康转债、隆基转债、金禾转债、久立转2、嘉澳转债和济川转债。截止目前,11月可申购的可转债就只有这几个,接下来会陆续有可转债申购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