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红宝丽首试产成功

    红宝丽今日午间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红宝丽集团南京锂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年产2000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锰锂项目首条生产线已完成安装、调试与试生产,产品符合设计要求。目前,产品已送锂离子电池客户进行性能测试。

    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红宝丽锂离子电池项目

    据悉,磷酸锰锂作为新一代动力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具有无毒、无污染(环境友好)、良好的电化学性能和优异的安全性能。磷酸锰锂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尤其是三元材料混掺磷酸锰锂,制备的动力电池不仅具有高能量密度,而且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公司表示,公司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首条生产线试产成功,标志着公司已成功进入锂电池正极材料领域,有利于公司丰富产品结构、拓宽主业范围,打造新能源材料产业。但鉴于该项目产品从客户测试到进入客户市场,受市场众多因素影响,且时至年底,本次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首条生产线试产成功,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