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城演艺签署项目协议 项目资产合计2.6亿元

    宋城演艺9日午间公告,公司及旗下全资子公司霍城宋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郑州竹桂园旅游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新郑市人民政府就宋城﹒黄帝千古情景区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书》。

    宋城演艺签署项目协议
    宋城演艺签署项目协议

    据介绍,本项目位于新郑市北部,紧邻郑州,距郑州市火车站12公里,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15公里。宋城演艺方面将为对方提供一揽子服务,其中包括“千古情”节目导演、规划概念性方案设计、互动项目概念性设计、品牌授权、开业筹备等一系列服务,共计2.6亿元,未来宋城演艺方面对项目进行日常经营管理期间,将按照景区经营收入的20%收取基本管理费。

    公司方面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继宁乡炭河里文化主题公园项目、西樵镇听音湖片区旅演艺项目、宜春明月情景区项目后的又一单轻资产输出,将为公司带来可持续的利润增长空间,并有助于公司强化演艺事业网络、增加线下流量入口,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