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携程托儿所曝丑闻 老师殴打幼儿喂芥末好残忍

    日前,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显示,上海携程托儿所曝丑闻,一名女老师在11月1日以及11月3日分别对两名幼儿使用暴力,甚至喂芥末。此事在网上引起极大热议,目前涉事女老师被解雇,上市公司携程受负面新闻影响,股价下跌。

    上海携程托儿所
    携程托儿所老师虐待幼儿

    根据媒体报道,上海携程托儿所曝丑闻,11月1日,一名身着黄色衣服的女老师把刚进教室的一名小女孩的书包用力扔在地上,打小女孩头部,又推了一下小女孩,致使其头部撞到桌角上。11月3日的一段视频显示,黄色衣服女老师给多名小孩子喂东西,一名穿黑色褂子的小男孩吃完之后开始哭泣。根据另一段视频录像,亲子园中的一个小女孩对父母说,老师会给不听话的小孩吃芥末。

    上海携程托儿所
    携程网股价受影响

    11月8日中午,记者从携程获悉,网传视频属实,目前涉事人员已与携程解除合同。对涉事的上海携程托儿所教师,携程坚决要求园方予以严肃处理,对责任人员追责到底。11月7日,携程已报警。

    此前,携程被曝光捆绑消费,股价不断下跌,公司市值瞬速变小。此次上海携程托儿所曝丑闻,携程网股价再次受到影响,11月8日数据显示,携程网今开46.02,最低时收45.38,随着舆论的不断壮大,携程网股价或还会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