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项微信服务宣布将收费 支付宝:目前还是免费的

    除了平时会使用微信和朋友聊天以外,微信支付、微信转账、微信提现等功能使得大家开始越来越离不开微信了。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继之前微信对超出1000元的提现额度进行收费后,又一项微信服务宣布将收费了。日前,微信支付宣布微信还款将收费,消息一出不少“剁手党”们都沸腾了。

    又一项微信服务收费
    微信还款将收费

    据报道,日前微信支付宣布又一项微信服务宣布将收费,微信支付方面表示自2017年12月1日起,通过微信支付进行信用卡还款,每月的免费额度只有5000元,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

    又一项微信服务收费
    又一项微信服务收费

    为了让用户有个过渡期,微信在公告中表示,今年12月将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同时未来也将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也就是说,12月之前还信用卡,全部手续费减免;12月1到31日,2万以内免手续费;2018年1月1日开始,仅5000元以内免手续费。

    支付宝目前还是免费的

    在又一项微信服务宣布将收费的消息被传出后,不少网友都在担心支付宝接下来会紧跟微信的脚步加入到收费行列之中。对于大家都在担心的问题支付宝方面回应称:“目前还是免费的,未来谁知道呢。”从支付宝的的回应来看,日后支付宝方面也很有可能会收费,各位“剁手党”们日后得要且买且珍惜了。

    对于又一项微信服务宣布将收费很多用户反应不一,有的网友表示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对自己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自己可以使用支付宝还款,要是支付宝也推出这方面的收费标准那么自己就用银行卡来还。有人则认为微信支付觉得用户在体验过这些甜头之已经离不开微信还款功能了,既然能个赚钱的机会微信当然要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