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尼迪当选总统前大量手稿曝光 将高价售出价值百万元

    肯尼迪这个人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吧?他曾是美国第35任总统,却没想到在执政期间竟然被枪杀身亡,被称之为是肯尼迪遇刺案。肯尼迪从1961年到1963年,他只当了三年的总统,却被枪杀了。近日,肯尼迪的前顾问在肯尼迪当选总统前大量手稿曝光,以327万元人民币卖出。下面一起看看。

    肯尼迪大量手稿曝光
    肯尼迪大量手稿曝光

    2017年11月7日消息,DavidPowers是肯尼迪的前顾问,他收集了大量的肯尼迪手稿,几乎涵盖了肯尼迪从1946年首次参加竞选到1960年当选总统前夕15年政治生涯的重要演讲稿,这些演讲稿共73件,包括其就职演讲的打印版,大多数上面有肯尼迪大量的手写修改痕迹及注释。

    肯尼迪大量手稿曝光
    肯尼迪总统

    肯尼迪当选总统前大量手稿曝光大家眼前,目前,书店PeterHarrington决定将以37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27万)价格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