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电池问题未解工程总监离职 亏损严重大量裁员

    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遭遇了大麻烦!由于特斯拉Model3车型存在电池问题,因此产生量产困难。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电池问题未解工程总监离职,此举或许会让Model3量产变得更加困难。目前,特斯拉的融资已经快用完,很有可能会有新一轮的融资出现。

    特斯拉工程总监离职
    特斯拉Model3量产困难

    特斯拉在最近两年遭遇了极大的困难,特斯拉从开创以来,并非实现过盈利,每年亏损都特别严重,尤其是在今年,还出现大量裁员的窘境,众多高管纷纷离职,再到如今,特斯拉电池问题未解工程总监离职,特斯拉内部问题似乎越来越严重。但尽管连年亏损,特斯拉还是成为了特大型的上市公司,公司市值高达600亿美元,让外界傻眼了。

    今年以来,特斯拉先后传出多位高管离职及大幅裁员的消息。本周又有消息称,特斯拉电池问题未解工程总监离职,这位电池工程总监乔恩·瓦格纳(JonWagner)于2013年1月份加入特斯拉,主要负责特斯拉轻型车的技术研发工作,以及Powerwall技术的开发。

    特斯拉工程总监离职
    特斯拉亏损严重高管离职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特斯拉刚刚宣布将其Model3车型的产量目标推迟约3个月。而根据其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确信在第三季度,Model3的产量可达到1500辆以上,到2017年底,每周产量达到5000辆。同时,还计划在2018年的某个时间段,Model3汽车的生产量提高到每周10000辆。

    显然,目前Model3的生产进度很难达标。而特斯拉方面表示,主要的限制因素是其内华达超级工厂的电池模块装配线存在问题,公司不得不对工厂部分生产线进行重新设计,并表示目前很难预测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决生产瓶颈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