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 将要投资500亿干大事情

    刘国梁轻轻的走了,不留下一片云彩,但是刘国梁又回来了,500亿房产大鳄惊艳全场。近日,有消息称,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将要下海经商了,刘国梁将要和王楠夫妇一起做生意,预计会斥资500亿搞大项目。项目名称:威海体育小镇。

    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
    刘国梁新动向

    今天,王楠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图,图片中她和老公郭斌及好友刘国梁在一起,和其他人在商讨着什么,从王楠的配文中可以看出,刘国梁已经有了最新的动向,随即,合作方也证实,刘国梁携手王楠夫妇一起下海经商,一起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

    下午,王楠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九宫格,刘国梁身着西装,与郭斌一起走在高档别墅区中,笑意盈盈地和其他人在商讨着什么,在最后一张图,郭斌还在为刘国梁整理西装。王楠配文:我们用体育人的情怀、把专业的体育理念、多年的拼搏经历,勇于创新的精神,深深的植入到全民健身中去……老朋友.新伙伴,新领域.多学习!

    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
    刘国梁新动向下海经商

    看到王楠的图文,不少网友评论:“688是投入到新的事业当中去了么,不管了啦,反正恭喜恭喜”、“相信刘总不管在什么领域都能做到最好;也为国乒少了这样一个难得的人才惋惜!只要刘总高兴,我们都会支持!”

    接着,某地产合作方就发文证实,刘国梁正式签约成为某体育产业首席顾问官,合作方联手刘国梁及王楠夫妇投资500亿的威海体育小镇项目中,他会担任总设计的角色,聚集顶级体育资源,迈进全民体育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