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里成淘宝村上万工人备战双十一 成交量将再创新纪录

    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已经加工店开始忙碌起来了,纷纷加入这“双十一”大战中。在成都有一条村每年双十一前夕都陆陆续续忙碌起来,这里成“淘宝村”上万工人备战“双十一”,这些工人们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也是拼了。

    淘宝村上万人备战双十一
    淘宝村上万人备战双十一

    “双十一”就要到来了,一场网购大战即将打响,这里成“淘宝村”,上万工人开始备战“双十一”了,这里就是成都市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村里的几百家服装加工厂进入一年中最忙时期,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制服装。

    11月5日,“双十一”即将来临,成都市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几百家服装加工厂进入一年中最忙时期,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制服装。安靖镇土地村又被称为“淘宝村”,常住人口只有2000多人,但外来务工人员就有近2万余人。

    淘宝村上万人备战双十一
    淘宝村上万人开始备战双十一

    成都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某服装加工厂内工人师傅正在赶制儿童服装。成都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某服装加工厂内一名工人师傅正在对完工的服装进行熨烫。成都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某服装加工厂内,一名孩子正在车间内认真看书,其母亲正在加班加点赶制服装。车间内忙碌的工人师傅们。

    成都淘宝村加班加点备战双十一

    成都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某服装加工厂车间内一小女孩正在玩耍,其母亲正坐在缝纫机前赶制服装。成都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某服装加工厂小伙子将完工的服装装袋准备发往昆明,周末休假的孩子也赶来帮忙。

    成都郫都区安靖镇某服装加工厂库房内一名工人师傅正在清点准备发货的服装。成都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劳务市场招工和找工作的人很少。成都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某服装加工厂内200余名工人师傅正在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