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里成淘宝村上万工人备战双十一 销量或再创惊人记录

    在成都郫都区有一个著名的村子,叫安靖镇土地村,这里成淘宝村上万工人备战双十一,双十一的即将到来,让土地村的人陷入“疯狂”,去年双十一让他们营业额暴增,今年的双十一是否再次让他们收入颇丰呢?

    上万工人备战双十一
    工人赶货为双十一做准备

    11月7日,“双十一”即将来临,成都市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这里成淘宝村,上万工人备战双十一,几百家服装加工厂进入一年中最忙时期,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制服装。安靖镇土地村又被称为“淘宝村”,常住人口只有2000多人,但外来务工人员就有近2万余人。

    上万工人备战双十一
    土地村工人赶货

    随着双11的来临,作为中国符合淘宝村认定标准的土地村,工人们显得异常忙碌。昨日,当记者走进村子时,就看到骑着摩托车进出送货的村民,穿梭在大街小巷;村上的商铺内,加工服装的缝纫机、裁布机发出嗡嗡声;商铺门口摆放的招工启事比比皆是,写有“急需招聘裁缝工”“招刺绣工人”“价格面议”等字样的展板,几乎在每家商铺门口都有摆放。

    成都市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这里成淘宝村,上万工人备战双十一,土地村是全国211个淘宝村的其中之一,村里主要经营服装类的商品,每逢双十一之前的半个月,工人们就开始备货了,目的就是为了双十一时的供货量满足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