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十一造假证据曝光 内幕十分惊人(4)

    据了解,家装e站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一批互联网家装平台,运营商爱蜂巢(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爱蜂巢)成立于2014年6月。

    针对刷单一事,11月4日中午,家装e站总部媒体公关经理胡女士否认没有交易额的情况下刷出交易额的刷单行为,并称一旦发现这种行为会严肃查处,但是并未对举报信及其内容作出回应。“家装e站加每年都有对加盟商的目标和任务,我们要靠真实成绩做出来的,不要靠刷单来实现的,这种是个人行为。”

    对于胡女士的这一说法,周栋东称他与其他经销商是被区域经理拉到相关的QQ群里的,是区域经理下达了刷单任务。胡女士反驳称群里下达任务的人她不认识,但是根据周栋东提供的电话,生活日报记者联系到了那位下达任务的人,他说是家装e站的工作人员,但是相关问题由媒体公关经理回应。

    天猫客服:若查实会封网店

    11月3日晚上,生活日报记者向天猫客服反映了周栋东爆料家装e站在天猫网上刷单的行为,此次天猫双十一造假证据曝光,客服人员称会把情况反馈给媒体公关部门。不过对于刷单的问题,这位客服称他们禁止刷单行为,如果查实刷单行为,会员和商家都会收到相应的处罚。

    “我们会根据会员的举报或者会员账号的交易情况调查有无刷单行为。”这位客服人员说,如果会员刷单,他们会把相关款项扣留,而对于刷单数额巨大的商家,他们会采取封网店的处罚。

    那么,家装e站与天猫之间是什么关系?家装e站的媒体公关经理胡女士称他们是家装e站,而不是天猫家装e站。

    11月4日,天猫官方客服工作人员也对此做出说明,该工作人员说天猫只是一个平台,他们没有自己的家装公司,入驻天猫的公司如果使用天猫做宣传会给消费者造成误导,也侵犯了天猫的品牌,他们会追究相关责任。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