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押金退还时间曝光

    由于本身竞争力较小以及政府暂停共享单车在11个热点城市的投放,小蓝单车进入九月后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境。根据小蓝单车最新消息,目前小蓝单车已经面临倒闭的危险,多个办公大楼出现人去楼空的情况。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根据媒体报道有关小蓝单车最新消息,小蓝单车近日出现押金难退的问题,申请了整整一个月,押金依然没有退还。有人到成都小蓝单车办公室投诉,竟发现已经人去楼空。据成都商报报道,小蓝单车(bluegogo)位于成都航天科技大厦的共享办公室工位已经很多天无人上班,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小蓝单车的员工已经很多天没有上班,公司拖欠房租。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押金什么时候退

    而其在成都的3个单车维修点中有2个已经被撤走,1个仓库堆放了有逾2000辆的小蓝单车,单车铺满灰尘,无人上班。据称,小蓝单车的维修师傅几个月都没有拿到工资,早就不上班了。有关小蓝单车最新消息显示,据维修工人说,小蓝单车在成都投放了5万辆单车,但只找回2万辆,其余3万辆不知去向,公司损失惨重。截止10月30日下午3点,小蓝单车因为押金难退的全国投诉量达到2810件,位列投诉排行榜第一。

    小蓝单车人去楼空,面临着倒闭的危险,对于众多小蓝单车的租户来说,最关心的无疑是押金问题了,根据小蓝单车官方微博通告显示,押金在11月10日前全部退回。

    不过距离退押金时间只剩下四天时间了,从媒体报道的情况来看,押金问题似乎尚未解决,难道小蓝单车这次又开“空头支票”?网上盛传小蓝单车破产跑路的消息,或许届时真会出现这样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