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成功的“80后”创业者 哪些行业里最赚钱

    现在很多人都自己出去创业,他们白手起家,那么你知道最成功的“80后”创业者是谁吗?其中1989年出生的韩振杰靠白手起家,成为中国内地最年轻的“平民”亿万富翁。想必很多人都想像他一样成为富翁,首先要知道是在那些行业里赚钱的。

    最成功的80后创业者
    80后创业者

    据《2017胡润80后富豪榜》显示,99位“80”后富豪的个人财富达到20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白手起家的比去年多15位,达到37位。这些“不拼爹”的年轻人到底在哪些行业里赚的盆满钵满,并成为令人羡慕的“富一代”?小编忍不住梳理了一下,一探年轻有为的秘诀。

    最成功的80后创业者
    创业者在哪些行业最赚钱

    根据《2017胡润37X37创业领袖》排行榜的行业占比,在线游戏行业仍然占比最大,占24%,虽然比去年少了2%;其次是先进制造业,占16%,比去年增加3%;第三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各占11%,比去年增加2%;第四是投资、教育、电子商务和传统制造业,各占8%;共享经济行业占5%;娱乐和服务业各占3%。

    其中,中国最成功的80后创业者来自教育行业,好未来张邦鑫财富涨到去年3倍,以400亿元身家成为“教育大王”,并首次进入胡润百富榜前100,排名第48。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很难想到80后最成功的创业者是来自教育行业,张邦鑫不仅超越了教育行业的老前辈新东方俞敏洪,成为中国的教育大王,而都超越了我们全球富豪榜上财富210亿的英孚教育的创始人BertilHult,成为全球教育大王。”由此可以看出中国教育行业的繁荣之势,市场正在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