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许家印坐稳中国首富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进入2017年以来,中国恒大股价竟然涨了800%,作为中国恒大的董事会主席许家印也因为身价暴涨。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报告显示,许家印以2900亿身价坐稳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财富排行榜最新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报告显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2900亿元的财富首次成为中国首富,成为胡润百富榜发布19年以来的第12位中国首富。此外,许家印的夫人丁玉梅也以210亿元的财富首次进入2017胡润女企业家榜单。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首富是谁2017

    在上个月,中国恒大在香港一度大涨5.6%,股价刷新历史新高,市值达4197亿港元。许家印资产因此快速暴涨,超过马化腾和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报告显示,在许家印身后是马化腾以及马云,他们的资产分别是2200亿、2000亿。今年,腾讯以及的阿里巴巴的股价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但两者与中国恒大股价的涨幅比较,还是无法比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