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 仍力挺贾跃亭的生态理念

    今年乐视的负面新闻不断,似乎一直都没有一个尽头,继前段时间乐视网大批高管出走后,乐视云ceo吴亚洲向云计算全员发出告别信,表示自己已经正式提出离职。这次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无疑再一次为本来就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的乐视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阴影。

    乐视云吴亚洲离职
    乐视云吴亚洲离职

    在乐视网CEO梁军和多位管理人员出走后,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吴亚洲是乐视云计算公司CEO兼乐视集团战略项目管理部的副总裁。于2011年5月19日加盟乐视集团,已经是一员老兵了,更早些时候曾任职创维、华为、腾讯、酷6等公司,担任高级技术管理工作。尽管要离开乐视,但吴亚洲对于乐视,对于贾跃亭的生态理念,仍然持支持态度。

    乐视云吴亚洲离职
    乐视云高管出走

    在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之前,乐视网CEO梁军任命袁斌为乐视云新董事长,兼任乐视网及上市体系CTO,负责乐视云计算等的管理工作。关于汇报工作流程,袁斌向梁军汇报,而身为乐视云CEO的吴亚洲向袁斌汇报。

    乐视云吴亚洲离职

    袁斌任职后的第三天,吴亚洲携乐视云CTO符庆明在乐视体育直播厅,与融创中国风控总经理兼乐视网高级副总裁刘淑青、鑫根资本副总裁秦小敏等,就乐视云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大有重整旗鼓之意,但是最后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的消息还是被传了出来,当时在披露的新闻中,吴亚洲还表示:“我们的核心骨干依然还在坚持和努力着,而且只要是在乐视云工作过的同事,在大家心中都是兄弟姐妹。

    在辞职信中,吴亚洲表示,“生态理念我仍然认为是对的,虽有毁誉不必更易。但做错了的就要反思就要改,希望乐视可以在新的战略指引下新的管理团队领导下涅槃重生。”话虽如此,但这次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仍给本就负面新闻缠身的乐视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陷入诉讼、融资难的漩涡的乐视似乎正在面临着逐步衰败的命运,一个个骨干高管的离去再次为乐视增添了颓势,而在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后,还有谁能拯救摇摇欲坠的乐视,将其重振旗鼓也成为了值得我们关注的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