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ceo距在中国生产还有三年时间 工厂落户上海

    特斯拉的成功让外界对它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关注,特斯拉或将在中国上海建工厂,这是真的吗?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ceo距在中国生产还有三年时间,工厂在上海自贸区建厂,预计每年生产特斯拉电动汽车数十万辆,或许会更多。

    特斯拉中国生产
    特斯拉中国生产电动车

    特斯拉CEOElonMusk表示在2019年前不计划在中国进行大量的资本开支,中国工厂要在几年后才会成为现实。当被问及中国工厂的规模时,Musk表示,中国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数十万辆汽车。

    当被问及中国工厂的规模是否会和目前位于加州Fremont的工厂相当时,Musk表示,中国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数十万辆汽车。他说:“至少几十万,可能更多。”

    特斯拉中国生产
    特斯拉CEO

    在电话中,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询问2018年的资本支出是否预计低于2017年?对此,Musk表示,他预计明年的资本支出将与今年相当。他说:“在我们花钱之前,我们想确保我们应该在哪方面扩张。如果特斯拉现在来做资本支出决定,这就好像在黑暗中射击。”

    特斯拉在中国生产还有三年时间

    上月末,网易财经援引媒体消息称,特斯拉和上海就在上海建制造工厂达成协议,特斯拉正就时间等公告细节和上海商议。

    近年来,关于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传闻频出,最近一次是在今年6月,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工厂将落户上海,特斯拉发言人也表示公司正与上海市接触,后来上海临港发布了澄清公告,证伪了这一消息。

    特斯拉是全球电动汽车龙头,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也是特斯拉继美国市场之后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纯电动汽车在中国的销售量达25.6879万辆,同比增长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