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月薪1万仍招不到人 以后你的快递或是餐饮员送

    每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剁手热潮即将来了,接下来就辛苦快递小哥了,有等着派不完的快递。但这个时候快递人员有限,各大快递为了招人出高薪聘请,快递月薪1万仍招不到人,你的快递将可能是外卖员送,看来没人愿意干这份工作。

    快递月薪1万招不到人
    快递月薪1万请不到人

    据国家邮政局相关人士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快递处理量预计将达到10亿件,这不得不引发人力资源的紧张。百世快递相关人员称,花了一万多块钱招人却仍不充足。今年双十一期间部分快递公司将尝试吸纳同城餐饮人力来兼职。

    济南多家快递公司再次启动“招人大战”,但由于今年的“用工荒”尤其严重。多家快递企业招聘方吐槽:涨钱也找不到人!韵达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数据分析,今年双11的业务量比往年高两到三倍,光分拨中心的人员缺口就300多人,是现有员工的一倍!”

    快递月薪1万招不到人
    快递月薪涨到1万元

    为了应对双十一申通快递济南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9月份就已经开始为双11做准备了,不但更换了设备,还加开了8—10辆线路车,自己的车辆不够,还联系租车。”

    快递月薪1万仍然招不到人

    一位不愿透露名称的快递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把兼职工资提到了14元/小时,还招不到人。平常的兼职只需要时薪12元。”“今年员工工资会有一定的上浮,旺季还会补贴,兼职人员的工资也会根据整个快递市场的行情进行上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