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台商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最新消息公布

    现在台商把投资重点放在哪?告诉大家,是雄安新区!所以,他们非常关注雄安新区最新进展,希望在这个“新城市”挖金。无疑,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之下,雄安新区建设必然取得较大的成就。我们有理由,有信心,相信雄安新区建设会更好。

    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雄安新区的最新动态

    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进展,一切都顺顺利利。虽然仍是建设阶段,但是投资商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这新面貌了!尤其是台商,似乎把这当成挖金的好机会!当然,雄安新区未来发展会更加科学,将会回报投资商更多的利润。

    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雄安新区搬迁最新消息

    河北雄安新区的设立备受关注,台商是否有机会参与相关建设,分享到这份政策红利?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2017年4月12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河北的雄安新区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无论境内外企业,只要其发展方向符合新区的产业规划,都能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律来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

    勇气与敏锐,是台商在过去几十年经济腾飞期的优秀传统。台商在智慧城市、环保科技等相关产业的优势能否得到更好的布局,还有赖于能否更积极地整合他们在台湾本土的资源,使其产业优势的发掘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匹配。

    现在,雄安新区是否已经有一些惠台政策?台商应该如何参与到雄安新区的建设当中呢?目前三个省市的对台政策还是现有的对台政策,对于雄安自身来说,肯定也同样执行。未来雄安对全球的企业、人才和资源的吸引都是共同的。市场的作用是双向的,市场的作用是看不见的手,市场的作用也要同样符合企业和投资人的投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