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鸡翅11根签 串串店老板明显坑消费者

    很多人都喜欢吃串串香,“荤素每根2角,一个鸡翅11根签”,让人“便宜”的错觉但其实并不便宜。近日,串串香上了热搜,不过原因却是因为2女生发现自己吃的串串不但量少,而且每个菜都插了好几根签子,其中一个小小的翅尖就插了11根签!结账时被告知自己吃了总共有640根签子,消费100多元,两人不由惊呆了!下面就一起去了解具体情况吧!

    一个鸡翅11根签
    一个鸡翅11根竹签

    一个鸡翅11根签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大多数网友都说店家太坑。两名女生去吃串串香,看着2角一根签,觉得很便宜就点菜吃,没想到在埋单的时候竟然要128元。也就是说它们总共吃了640根签!多么惊人的数字啊?试问两位女生能吃那么多吗?

    一个鸡翅11根签
    一个鸡翅竟11根签

    据悉,小项和朋友小李相约游玩。22日当天中午,两人在春熙路逛完街后,在太平洋电影院附近找到了一家名为“魏记麻辣烫”的串串店吃午饭。“明码标价写的是2角一根,看着觉得还算便宜,就在那家店吃了,但后来结账的时候说我们吃了128元,算下来有640根,两个女生能吃得了这么多吗?”

    对于这次就餐,小项提出了质疑,“我们吃的时候也大致数了一下,可能有两三百根,吃的也并不多,这与640根差距也太大了。”小项称,她和朋友当场便向老板提出了重新数签的要求,质疑差距太大,不过却遭到了老板的拒绝。由于当时急着要去坐车,虽然很生气,最终还是把钱给了。两人上车后便各自通过微博将这次的就餐经历发布到了网上。

    当晚,该条微博就被成都本地的“大V”账号转载,引发热议,“选了签签给老板烫,吃完一报价,就吓一跳”“这家店之前叫兰妹串串,换了名字继续卖”……更有网友直言“太坑”。随后,小项两人的就餐经历也引起了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成都服务”的注意。24日下午,“@成都服务”便对此作出了通报:经协商,双方达成一致,商家退还餐费,消费者表示满意。

    而对于此前小项两人的消费质疑,以及网上对该店更换名字经营的质疑,店家魏女士表示,并不存在换着名字来“坑”人的说法。魏女士表示,在盐市口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找到自己了解小项的消费情况后,也向两人表达了歉意退了款。“但并不是说我们就一定有啥问题,而是担心在网络上的不好影响。”记者也从当事人小项处了解到,已经收到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