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福布斯2017中国富豪榜

    近日,《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报告出炉,在这份报告中,中国恒大主席许家印、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以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占据榜单前三位置,其中许家印以2900亿的个人净资产成为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个人财富排名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报告显示,许家印依靠今年中国恒大股票的暴涨,其身价暴涨到2900亿元,马化腾借助《王者荣耀》,身价飙升到2180亿元,而马云身价为1900亿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报告显示,许家印半年身家上涨2000亿,以2900亿元首次登顶胡润百富榜,成为中国内地新首富。“二马”马化腾、马云家族紧随其后。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财富排行榜最新

    2016年时,马云家族是胡润排行榜上的内地IT首富,身家1950亿元。去年,排名第二的马化腾,身家1340亿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报告显示,今年2180亿元的身家,只计算了马化腾在IT领域的财富;马化腾今年财富的增加,主要依靠腾讯股价的上涨,“腾讯旗下手游《王者荣耀》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创下145亿元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