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 恒大校长刘江南引咎辞职

    许家印创办了恒大足球,可以说是他的心血,最近许家印喊话,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就要对其作出严处。许家印说出这样的话,难道是说在怛大有人是“蛀虫”,那么他会是谁呢?而在一个月前,恒大校长刘江南引咎辞职,他辞职原因是什么呢,难道许家印说是他?

    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
    恒大主席许家印

    本年度虽然广州恒大实力比巅峰时期下降不少,但在中超赛场,恒大仍然笑到了最后,七连冠伟业可谓前无古人。2017年广州恒大实现了中超七连冠,书写了中国足球的新篇章。不过随着以广州恒大足校球员为主的中国国少队止步于亚少赛预选赛,中国足球的未来又蒙上了一层阴影。那么,是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

    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
    广州恒大足校

    广州恒大俱乐部在2012年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一起创办了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宗旨是培养优秀的足球人才,为中国足球输送一流球星,不过由于学费太贵,还有就是封闭式管理,广州恒大足校一开始创立就遭到很多的质疑。

    球迷们一直期盼广州恒大足校能走出耀眼的球星,不过在足校成立至今,广州恒大足校目前还没有涌现特别优秀的球员,人才成材率不高。由于足球理念的不同,原来的广州恒大足球学校校长刘江南在今年9月1日开学的时候引咎辞职,原来负责管理广州恒大集团地产板块的史俊平接受广州恒大足球学校校长一职,这也被看做是许家印将俱乐部重心向球队青训倾斜的一个信号。

    有足球专业人士评价,恒大足球这些年的成功,不仅仅在于许家印的大手笔投入,更主要在于形成了一套奖罚分明、业绩说话的管理机制。这一俱乐部高层人事调整“动作大、决断狠、力度强”,可以说是许家印不看情面看业绩的铁腕作风的又一体现。当然,从中也不难看出许家印对于提升恒大足球战斗力、打造出世界一流俱乐部的决心与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