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青城赛龙通信倒闭 赛龙公司和代小权现状很惨淡

    财经界发生一起大事,就是共青城赛龙通信倒闭,确实令人感到意外。对于赛龙之死事件,有太多疑点了,让人难以明白。究竟赛龙公司为何会突然倒闭?政府与公司负责人说法不一样,该相信谁?

    共青城赛龙通信倒闭
    赛龙公司之死

    其实,共青城赛龙通信倒闭,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法人代表代小权竟然被抓了!那么,他被抓的原因又是什么?现在被判刑,代小权提出上诉,难道是被冤枉了?但是,有资料所得,共青城赛龙通信倒闭,与代小权有很大的关系。如此说来,此事确实不简单!

    共青城赛龙通信倒闭
    代小权为什么被抓

    10月3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赶赴江西共青城,实地探访了这家曾经的地方纳税大户,并在辗转联系后,独家专访了事件的主角之一:共青城原副市长詹政,力求呈现各方声音,并厘清争议焦点,接近事件真相。

    10月30日,有媒体发布《创始人离奇被捕,深圳赛龙突死之谜》一文,称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明星科技企业共青城赛龙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共青城赛龙)创始人、实际控制人、海归代小权被“离奇宣判”。而企业前后经历的5次重组则都因当地个别官员的不当行为而失之交臂,“最终走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那么,共青城赛龙通信倒闭事件的真相就是这样的吗?实际上,围绕着共青赛龙陷入困境的原因、屡次重组失败的原因、创始人被判刑的原因,企业家与地方之间也是各执一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