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讨厌刘强东? 马云和刘强东谁有钱

    马云和刘强东都是国内知名的成功企业家,网上总是传出两人不和的谣言,事实上真是如此吗?那么马云为什么讨厌刘强东?其实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友善,两人在初次见面时都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云为什么讨厌刘强东
    马云有多少钱

    据了解,在2014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马云和刘强东第一次见面,称自己和马云握手,“我说我是京东刘强东”,马云很惊讶:“啊?你这么年轻?你这么小?”

    对于马云,刘强东这样评价道:“他毕竟是在行业里做的最好的,值得任何人尊重”。但刘强东也表示不会花心思去研究对方:“我从来没有看过他的什么文章啊,他的视频资料,演讲等。因为我觉得和我没有关系,我坚持认为更多时间是研究自己的员工、研究自己的团队、研究自己的用户,研究竞争对手有什么价值呢,我实在想不起来研究一个竞争对手能够给你带来什么”。

    马云为什么讨厌刘强东
    刘强东有多少钱

    由此看出,马云为什么讨厌刘强东呢?其实这些都是网友散播的不和谣言,不可否认,两人是竞争对方关系,但从刘强东的讲话中可以看出,刘强东还是比较尊敬以及欣赏马云的。

    马云和刘强东谁有钱呢?根据福布斯财富榜显示,刘强东资产为600亿,马云则是2000亿,在财富方面比较,马云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