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个人净资产高得惊人

    成龙进入影视圈拼搏已经四十多年,如今他早已成为国际巨星,每拍一部电影以及出席活动都获得巨额酬劳,并且这些年投资赚得盆满钵满,无数网友认为他的资产早已超过百亿。日前,有关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看来成龙最疼的还是儿子房祖名。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国际巨星成龙

    最近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成龙大哥再次确认自己的资产分配计划,自己一半的财产已经转移到基金会,未来当房祖名到一定岁数,基金会便会每月提领一笔金额的钱给房祖名,但想一次全拿也不可能。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财产超过百亿

    剩下会有一部分用以让林凤娇养老,而至于小龙女,成龙将会在她年满18岁后送出一笔抚慰金,保她后半辈子衣食无忧,前提是这笔钱不能被吴卓林的母亲挪用。成龙这也算是变相认了小龙女了吧,毕竟孩子是没错的呀。吴卓林一辈子也是衣食无忧了。

    此次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许多网友还是信服的。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房祖名的成就没成龙厉害,但赚得钱也不少,而小龙女更是完全不需要父亲的帮助,看来成龙的巨额财产,以后也只有放进基金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