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最新消息 2017房产税征收标准公布

    所有城市征收房产税?听到这个房产税最新消息,相信不少人都吓傻了!其实,大家不要慌,网络传闻有很多,真真假假总会有的!官方并没有在所有城市征收房产税,只是选择了某几个城市试点而已!

    房产税最新消息
    2017年房产税开征规则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房产税最新消息依然是市民关注的事情。今天,我们就看看房产税最新消息有哪些。其实,这个问题,是关乎到所有人的,大家应该要关注。那么,2017房产税征收标准是怎样的?有哪些城市试点征收房产税呢?

    房产税最新消息
    2017年房产税税率多少

    真正的房产税革新已加速了进程,重庆和上海先后起正式试点开征房产税。重庆:关于房价到达当地均价2倍至3倍的房产,将按房产价值的0.5%交税;关于房价到达当地均价3倍至4倍的房产,将按房产价值的1%交税;4倍以上,按1.2%的税率交税。

    上海:征收方针是指暂行办法实施之日起本市居民家庭在本市新购且归于该居民家庭第二套及以上的住所(包含新购的二手存量住所和新建产品住所)和非本市居民家庭在本市新购的住所。适用税率暂定为0.6%。

    实践上这样的房产税,才是我们现阶段一向在谈的房产税,才是我们该注重的重点,这样的房产税试点若是在一线城市普及,或许有强省份多个省会跟进,才是真真正正房产税革新的信号!最初重庆上海的试点,只看房产持有状况,不看是不是用于租借运营。尽管规则一套房免征,但二套房以上可是实实在在需求征收的。

    我们从上海、重庆两地房价走势来看,房价仍然是明显的上涨,别的值得注意的是往后也没有其他城市进行房产税呼应,能够说房产税的推广并到达估计的作用,还有很长的路途要走!以上就是2017房产税最新消息,大家看完之后,有何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