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 恒大主席许家印有多少身家

    许家印: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就拿谁开刀。近日,自恒大足校开创以来就担任了五年校长的刘江南宣布辞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他表示自己的一些在青训方面的发展观点与传统观念不能相容,导致了他无法继续实现自己的愿望,所以选择辞职,但具体原因,他个人并未对外透漏。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难道刘江南就是“蛆虫”吗?

    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
    广州恒大足校

    2017年广州恒大实现了中超七连冠,书写了中国足球的新篇章。不过随着以广州恒大足校球员为主的中国国少队止步于亚少赛预选赛,中国足球的未来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广州恒大俱乐部在2012年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一起创办了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宗旨是培养优秀的足球人才,为中国足球输送一流球星,不过由于学费太贵,还有就是封闭式管理,广州恒大足校一开始创立就遭到很多的质疑。

    谁阻碍恒大足校出人才
    恒大主席许家印

    球迷们一直期盼广州恒大足校能走出耀眼的球星,不过在足校成立至今,广州恒大足校目前还没有涌现特别优秀的球员,人才成材率不高。由于足球理念的不同,原来的广州恒大足球学校校长刘江南在今年9月1日开学的时候引咎辞职,原来负责管理广州恒大集团地产板块的史俊平接受广州恒大足球学校校长一职,这也被看做是许家印将俱乐部重心向球队青训倾斜的一个信号。

    而在10月25日,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在集团主席许家印的指示下,下发了关于在竞训管理中心开展“清除蛀虫”的通知,通知强调凡是收受回扣的、凡是阻碍中国足球人才发展的、凡是危害中国足球未来的,一律开除。这表明了广州恒大决心办好青训的态度,但也说明了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在之前存在着一些不好的现象阻碍着广州恒大足校的发展。

    国内青训系统一直很黑暗,收受回扣好处的问题一直很严重,这也严重阻碍了很多真正有天赋球员的发展,阻碍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广州恒大足校这次认识到了问题的严峻性,固本清源相信会给国内其它俱乐部旗下的青训系统立下榜样。在此,作者也祝福广州恒大足校,希望在痛定思痛后广州恒大足校能早日培养出一流球星。

    许家印有多少身家?

    许家印以2900亿元首次成为中国首富,他是胡润百富榜19年来的第12位中国首富,也是历年来财富最高的首富。统计显示,59岁的许家印的财富几乎是去年的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