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年收入3.3亿人民币

    1954年出生的香港巨星成龙,今年已经63岁了。近日被媒体爆出,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他已经立下财产分割具体方案。要知道,福布斯名人收入榜中,成龙是唯一登上榜单的华人。根据2017年最新榜单显示,成龙以4900万美元(约3.3亿人民币)高额年收入,排名第39位。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要知道,成龙自1971年正式出道,至今已经活跃在娱乐圈46年余,他的财产可谓是一笔天价的巨额数字。眼看着成龙年纪越来越大,这么多年来,赚了那么多钱,这些财产如何分配,成为了很多媒体都关注的话题。

    其实早在前几年,就已经传闻成龙已经立下了遗嘱,由于涉及金额较多,成龙对外还是非常谨慎的。之前流传的一个版本是:成龙立好的遗嘱,百亿家产的一半留给儿子房祖名,还有另一半有妻子林凤娇养老的。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年收入多少

    由于前些年,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涉毒,成龙一气之下改口说遗嘱不给他儿子。称自己在死后会将所有遗产全部捐献给国家,并且称会把自己的器官也捐出留给有需要的人,希望儿子房祖名自食其力,因为自己不会给他留一分钱。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计划流出

    后来房祖名一直公开承认错误,并且这件事情也让成龙发现儿子要白手起家真的很难,对于他唯一的儿子他还是非常担心,于是改口又将遗嘱改成了继承人是房祖名。

    最近,成龙大哥再次确认自己的财产分配计划,决定将一半的财产转移到成龙慈善基金会名下,未来房祖名可以每个月定时到基金会提领一笔金额,但想一次全拿也不可能。另外一半就用来给自己和发妻林凤娇养老。

    对于小龙女的问题上,在吴卓林满18周岁以后,将会得到一笔巨额的抚慰金,确保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但备注了这笔钱绝对不允许吴绮莉支配和动用。估算了一下,小龙女吴卓林成年之后可以领到一笔天文数字的财产。成龙这样做,也算是间接承认了吴卓林是自己女儿的身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