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O造假会退市吗?乐视IPO造假案继续发酵

    潮水退去,裸泳的人又一次漏光!据财新报道,乐视IPO造假案继续发酵,发审委多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买了乐视股票的人怎么办?

    发审委多人被抓

    资料显示,当年审核乐视网IPO的发审委委员共7人,具体如下:王越豪、付彦、孙小波、朱增进、张云龙、李文祥、谢忠平。目前,谢忠平、孙小波已被带走调查。有说法称,涉及此案的人数为十几个。值得一提的是,也有多名人士被抓,但是涉及其他上市公司的案件。

    IPO造假
    乐视IPO造假案继续发酵

    事实上,早在上市之时,市场就质疑乐视网有造假的嫌疑。随着李量、姚刚等人的落马,乐视网IPO造假再度引发热议。

    IPO造假会退市吗

    2016年的欣泰电气就是先例!一旦退市,最惨的就是投资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IPO造假嫌疑的不止乐视一家。一旦乐视IPO造假坐实,后果将会如何?这也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

    现在的乐视网几乎天天上头条,利空消息不断,资金问题尚未解决,又曝出IPO造假这颗定时炸弹,接下还会有什么大新闻出来?接盘侠孙宏斌能否把乐视网这一盘旗下好?

    在刘士余掌舵之下,证监会对IPO财务造假严查严惩,此次对上述发审委委员秋后算账,一是给股市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提高以后IPO审核的质量;二是给投资者一个交代。乐视网及贾跃亭能否安全上岸?拭目以待!